想要拥有汉荣的女孩

總裁夫人—月㦊&她那群損友

我來試試看好了~~(_ _).。o○



這是一個總裁夫人—月㦊&她那群損友出去四處趴趴走的小故事

「誒!誒!難得我們四個都出來玩,要去哪裡玩啊??」
言兌在一旁問著之後的目的地

「對啊!真~難得啊!某位總裁夫人好不容易被她老ㄍㄨ.....不對,是未婚夫放出來了!!」
師若靈在另一邊一臉欠揍的笑著

「妳!!!」
月㦊的臉瞬間漲紅,不知是被氣紅的,還是在害羞...

「我又沒有指名道姓啊~」
又是一臉欠扁的師若靈不怕死的繼續說者

「啊啊啊啊啊啊!!!!」
月㦊死命的抓著師若靈的領子搖啊搖

「噗哈哈哈,又開打了啊~~」
禧也是一臉欠揍的笑著

「妳也是!別吵,一旁吃土去!」
月㦊用近似崩潰的臉看著禧

「好啦!好啦!別吵了,先想想我們要去哪吧!」
言兌拍了拍手,停止了幼稚的爭吵

「我我我!我們去家O福好不好?!」
禧一個人超High的喊著

其餘三人一臉看著5歲小孩的樣子看著她

「妳真的是去上癮啦?!」
師若靈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禧

「當然啊!超~好玩的!!」
禧像個幼稚園的屁孩繞來繞去

「夠了!別在繞了,頭都要暈了!所以我們去家O福嗎?」
言兌使勁的扣住禧的頭,並詢問其餘2人的意見

「「隨便!」」兩人竟異口同聲的說了

「那就前往家O福啦!出發!」
禧立馬掙脫言兌的魔掌,一口氣向前跑去

言兌看似頭痛的扶著額頭,嘆了一口氣
「怎麼像是媽媽帶小孩子出門啊....」

月㦊&師若靈拍拍言兌的肩

「「節哀」」

~ ~ ~ ~ ~ ~ ~ ~ ~
到了家O福 —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來這裡玩了耶....」
師若靈感嘆的說,半眯著眼看著遠方

「對啊...自從我們上大學後,一個在東,一個在西,一個在南,還有一個在北啊.....根本沒辦法聚在一起啊....,還有一個被自家老ㄍㄨ...未婚夫纏著..」
禧跟著師若靈一起看著遠方,最後一句講得較小聲,但是還是足以讓四個人都聽得到

「妳!!好煩啊啊啊啊!!」
月㦊崩潰的對著禧怒喊

「喔喔喔!!!好像我啊!啊哈哈哈哈!」
禧一副笑死人不償命的對月㦊狂笑

「笑你個頭啊啊啊啊啊!!!我要捏死妳!!」
月㦊一臉鬼灯看到白澤的樣子(某知名動漫),伸手掐住禧的脖子

「月㦊,冷靜點,妳的形象!形象!形象!」
言兌試圖讓月㦊冷靜下來,不過看著禧的臉,擺明就是在說自作孽不可活的樣子

「形象??她還有嗎?」
師若靈一副'妳在開玩笑嗎?'的樣子看著言兌

「呃......好像沒有」
言兌一臉惋惜的看著月㦊

「妳們是怎樣啦!一直嗆我就對了,妳們那些小拇指腦袋就有比較好嗎?」
月㦊一臉鄙視的望著被稱為小拇指腦袋的三人

(啊.....忍耐已久的毒舌月㦊爆發了!!!)
三人的心裡os竟異'心'同聲了!

「呃....別吵了啦...好丟臉啊...」
言兌用手遮著自己臉

「羞恥心?妳還有這種東西?」
月㦊還是用一臉鄙視的樣子看著言兌

「唔呃......」
言兌捂著胸口,心裡的HP似乎招到萬點的爆擊

「好了啦,我們去看看哪裡可以玩吧」
師若靈出聲制止了月㦊的毒舌攻擊,並拍拍言兌的肩說
「妳....加油...」

「加油個屁啊!!!」
言兌的玻璃心似乎碎成了渣渣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